close

我在眼殘的狀態下渡過這次週年慶最忙碌的兩天orz

胃發炎的同事站收銀台、喉嚨發炎的店長賣力的喊話術、眼皮發炎的我窩在試吃奉茶,形成了很奇妙的景象...

我也不想這樣在最忙的時候列進傷兵名單的一員,怎知好好的正常人前天失眠沒睡好隔天頂著太陽掃街遞傳單,第二天睡醒...咦?我的眼睛怎麼好痛?

「生活週遭都有細菌在虎視眈眈,然後挑妳最虛弱的時候侵犯妳的身體...」
看診完的藥師這麼說著。

但也不要挑這種時候吧...

我平常已經夠呆了,靈魂之窗故障會讓我更呆更沒靈魂耶...

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知道週年慶來客會很多,但是沒親身經歷過這場面,我又是無法分心但很容易分心的人,一慌忙還會斷電呆掉重新啟動系統的人,加上意外眼殘...

看到盤夾快沒有想擦,
看到麵包架亂又空想整理,
客人不斷的進來想先去奉茶,
手上切不完的試吃還有很多還沒試吃到的客人...咦?剛剛試吃發到哪了?
冷藏櫃又快空了想快補滿貨,
站在伴手禮前面的客人又想過去應對一下,
然後店長提醒我要注意趁亂鬼鬼祟祟的客人,明明結完帳了還一直站在伴手禮附近拿著其他的商品看來看去,是要佔據我腦中多少處理位元啊!
然後突然又有客人向我問東問西的,如果能分身的話就好了,但是我不是孫悟空也不夠機敏...

分身乏術、力不從心----今天的寫照。

錯失好多機會賣禮劵,一忙的時候效率反而變很差,有些客人如果能多給他一點時間介紹,不要這麼急著幫他放伴手禮,不要急著做眼前的事情,心裡就不會那麼疲累像是機器一樣,而且還是沒什麼馬力的機器,叫一叫就會停住= ="

不知道哪裡養成的壞習慣,忙的時候也慌,閒的時候也慌,閒的時候還跳脫不出主動接近客人去銷售,只會一直找還有什麼事還沒做...

還好週年慶還算順利的結束了,希望休假回來後回歸正常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