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著過著,我已經是在這裡工作超過半年的非新人了,
網誌從三月期待開新的姊妹門市以後就停擺了很久,
最美好的回憶似乎也停在姊妹門市之前,為什麼呢?

「服務業沒有不散的筵席」

當聽到這句話時候,我已得知兩位同事即將離職,
那時是5月多,接著在6月底她們離開了這裡。
到現在我仍然認為,從我進門市工作遇到的這批同事們,
我們是南昌最優質的團隊。
我曾誤以為,我們大家能在一起3年5年,
不過最近聽高職學姊說「服務業能共事2年算是最久的了」
雖然這不是鐵則,但是也要有心理準備應對。

大家有自己的人生規劃、職涯規劃,也許我真的剛好在一個循環尾進來,
不過慶幸的是我遇到了他們,曾經一起共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有的工作台都有概念,除了上麵包和收銀台總是卡在速度要加強,
最近也慢慢學到正職要會的結帳、整理單據算成本、蛋糕叫貨、伴手禮叫貨等,
門市內會接訂單、配餐盒以外,
也學到了跑外單開發客戶、洽談試吃會、進行試吃會,
接下來要學的可能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學到的:排工作站人力、叫麵糰

從第一週的完全不會到現在,時間不過半年多,原本想給自己更多的時間慢慢學習,
但是剩下1個月,還不確定的結果將會讓我轉換新的工作,或是繼續留到年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