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初開了一家新的分店,店長和同事都要輪流去新分店支援,
這是店長要帶領的第2間門市,所以是我們的姊妹門市~
因為我的收銀工作和反應還不夠熟練,所以沒有被安排支援,
但還是有抽空去感受一下開幕的盛況,整個門市滿滿的客人和忙到不可開交的同事,
熱鬧的氣氛讓人整個有動力起來!

希望南昌門市好的服務和習慣能夠延續到新的分店~
不過聽說到一點消息後覺得優質的團隊依然是南昌店的同事們!

門市這幾天加入了兩位新夥伴,在帶新人的同時也檢視了一下我自己,
在我剛進入門市的時候同事們和店長都很細心的帶我,
不過我帶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很多教導不周到的地方,
當店長說我試吃工作做的很好,希望能教導新門市的人,
其實讓我很心虛..

這幾天我自己倒是出了不少狀況,教導新人不夠細心確實,
加上部分同事因為去支援新門市,我們門市變的人力不足,
很多事情讓我有點慌張,同事們也很細心的發現了.

套同事的話..「過去的就過去了~」

希望明天能做的更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